這次帶小朋友們來住可以看到長頸鹿的六福莊,順便帶上了可愛又繽紛的小小帳棚,

想說布置一個小天地,讓小孩們晚上在飯店有自己的小天地可以遊玩,

沒想到照片才PO到IG上,不管是媽媽們還是少女心女孩,超多朋友在詢問的~哈哈

IMG_1464.JPG

 

  可愛繽紛小帳棚 

因為我家裡是小男生,所以我買了藍色系的遊戲帳篷,

順便先跟大家分享一下~我是在這個賣場買的歐--->Dreamily慢生活

裡面除了有一些適合小孩的商品,還有很多生活的小物都超有質感!!

IMG_1410.JPG

 

另外還有粉紅色的遊戲帳篷,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呀!!!

IMG_3064.JPG

 

打開後有以下這些器材~

IMG_1396.JPG

 

組裝其實還滿簡單的,就照著說明書上的方式按部就班的組合就可以了!

IMG_1405.JPG

 

架好幾根管子之後就差不多囉!!

IMG_1408.JPG

 

沒多久的時間,孩子們的遊戲基地就完成了

IMG_1410.JPG

 

遊戲帳篷的底部是六角形,每一面都有超夢幻的沙簾,

還有綁帶可以讓你自己決定要將沙簾綁起來還是放下來,

我是將其中幾面綁起來,讓他們可以自由進出,

幾面的簾子就垂下來,營造一種祕密基地的感覺,

IMG_1414.JPG

 

裡面超寬敞的,坐進兩個小孩都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玩遊戲

IMG_1415.JPG

 

因為想讓小孩舒適的坐在帳棚裡面玩,所以我把遊戲收納墊也一起放在裡面

沒想到整體視覺變得更活潑可愛了,整個超級搭的啊

IMG_1413.JPG

 

兩個小貪吃鬼,趁我忙著拍照,其他人在聊天,大放肆地在吃零食

不過難得出來玩,就放風一下好了

IMG_1451.JPG

 

到了隔天早上,小孩們依舊快樂的在帳篷間穿梭玩遊戲,超級可愛的啊~

IMG_1464.JPG

IMG_1508.JPG

所以在家裡幫小孩打造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天地,真的超好玩,

小孩們也會覺得有自己的專屬空間,

重點是擺在家裡也好好看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的質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